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藏獒挣脱铁链狂咬八旬老太 致手腕骨折露出骨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9:46

  藏獒挣脱铁链狂咬八旬老太 将对方手腕咬成骨折

  日前,一只藏獒挣脱铁链,将一位八旬老太的手腕咬成骨折。

  网友发帖 藏獒嘴下救出老太

  2月7日,本报e家论坛网友“173198318”发帖称:今天下午在岳父家门口和连襟闲谈,隔壁人家的大藏獒在吼叫,那声音像打闷雷。一位八旬老太经过该户人家门口,藏獒猛地挣脱铁链扑向老太,一口咬住老太的右手腕,将老太从马路上拖进间隔一米宽的水沟的麦田里撕咬起来。

  我赶紧冲过去拿起一砖块砸向藏獒的背,嘴里大喊藏獒主人的名字,同转身拿起路边的一拖把,这时藏獒的主人也赶来了。藏獒主人拽住它死命后拉,可这畜生就是不松口。我拿起拖把用尽全力打向它,一直打到第五下,藏獒松口。此时老太躺在麦田里无力地喊着救命,众人扶起老太一看,老太的手腕都看见骨头了,藏獒主人赶紧把老太送到武警医院。

  网友反应 烈性犬不能随便养

  网友“郁闷中”:楼主胆子真大,要是我先躲起来,别把我再咬了。

  网友“小槐树”:楼主见义勇为!藏獒伤人的事屡见不鲜,这种恶性犬不能随便养!

  网友“yujun8188”:烈性犬,一般的人就不要养了,毕竟你没那能力。

  记者核实 老太两周才能恢复

  记者与网友“173198318”取得联系。“173198318”说:“那藏獒本来是拴着的,看见老太从路上经过时,挣脱铁链扑了上去。那老太还不是本村人,是到这边串亲戚的。”

  谈到当时怎么有勇气去与藏獒搏斗,“173198318”说:“当时一心想救人,事后我想想也害怕,假如畜生反过来咬我怎么办?快过年了希望各位朋友看管好自己的狗啊、猫啊。”

  昨天下午,记者从武警医院了解到,老太于当天下午5点左右被送到医院,经检查是右臂近腕关节处桡骨骨折。据主治医生胡传亮介绍,老太需要住院两周左右才能恢复。

  实习生 孙骎 记者 小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