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两条高速路各发生50辆汽车追尾事故 22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9:38
  新华网华盛顿2月10日电(记者杜静)受暴风雪影响,美国两条高速公路10日都发生了50辆汽车连环追尾事故,共造成22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克利尔菲尔德县附近的80号州际公路发生50辆汽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至少1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交通部门关闭了80号州际公路克利尔菲尔德县附近部分路段,预计至少要到10日下午6时后才会重新开放。

  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附近的64号州际公路10日也发生一起50辆汽车连环追尾事故,7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继上周末华盛顿等地遭遇百年罕见强降雪后,9日晚新一轮暴风雪再度袭击美国东海岸。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包括华盛顿、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地在内的中大西洋地区平均降雪量将超过23厘米。

  气象局警告,大雪弥漫导致能见度下降,再加上伴有最高时速达50公里的强风,民众出行将“极其危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