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警车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19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0:07
  中新网2月1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巴阿(富汗)边境附近地区,一个警察巡逻车队遭遇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据路透社报道,爆炸造成19人丧生;美联社报道的死亡人数为17人。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爆炸造成5人受伤。

  当地政府官员克哈塔克(RehanKhattak)透露,自杀式袭击者开车冲进了一个警察巡逻队,造成巨大伤亡。19名死者包括11名警察、1名士兵与7名平民。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次爆炸负责。但是,这片地区是武装分子的据点,他们大多与塔利班及“基地”组织关系密切。

  爆炸还造成几辆警车车体受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