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谢长廷批吴敦义 称吴应对政策负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9:10
  人民网2月11日电 台“行政院长”吴敦义要求各“部会”实时说明政策疑虑,台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昨天傍晚主持广播节目时指出,台“行政院长”吴敦义不是名嘴、评论家,而是决策、“授权”的人,政策不对要处分,但是信赖专业就要尊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长廷指出,拟定政策一定会有人反对,如果觉得推动的政策是合理的,就要说服大众,担起这个责任,这才是“行政院长”的作法,而不是像评论家躲在后面。

  他表示,如果再这样下去,最后会变成没有人敢负责任,变成什么事都来问“行政院长”,他认为应该要建立分层负责的制度。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