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浙江:正常短信不受限制 12580可代发拜年短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0:25
  人民网杭州2月11日电(记者顾春)记者今天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获悉,春节期间,用户之间发送新春祝福短信不会受到影响,普通用户的正常短信发送不受限制。

  “中国移动正大力开展不良信息整治工作,但同时也充分保障用户的正常通信,广大客户的群发短信并不会受此影响。另外,一条条发短信的成功率跟群发短信是一样的。”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对正常通信用户的正常短信内容并不会进行限制过滤,用户通信自由将得到充分保护,只对反动、违法的短信仍将进行监控拦截。

  该人士称,近年来垃圾短信频繁出现,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干扰了用户的正常生活。为了维护用户尽量免受垃圾短信骚扰,中国移动依法打击违法和不良短信。但是,该人士特别重申,中国移动将根据用户投诉和举报治理违法和不良短信,但不会因此影响正常通信。消费者个人之间发送短信,其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受法律保护。

  该人士介绍,以往每年除夕夜八点以后,广大的客户手机上就会收到大量的拜年短信,十一点更是高峰。这段时间内短信系统可能会出现拥堵,造成发送缓慢,用户可尽可能避开。

  对于需发“海量”短信的客户,如需要向大量客户短信拜年的公司和个人,则建议他们通过中国移动的12580代发。客户拨打12580,告诉客服人员代发祝福短信内容及发送对象(限中国移动号码),客服人员在核实短信内容后即可代客户发送相关短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