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晋城市长王茂设:网络发挥出越来越重要作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1:08
  新华网太原2月11日电(李军雷)山西晋城市市长王茂设10日在晋城广电网就网络新媒体建设展开调研时表示,网络新媒体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方面正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大力发展和培养高、精、专人员,培养一支素质过硬、敢于创新的的新媒体队伍,来保证新媒体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晋城广电网成立于2005年,是在整合了原晋城电视台、晋城人民广播电台的基础上成立的。成立以来,在服务晋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晋城广播电视台和广大网民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是晋城市唯一取得了新闻发布许可、视听发布许可、信息运营和电子公告备案资格的网站。在查看了晋城广电网新的办公场所并听取了网站负责人的介绍后,王茂设说,近些年来,网络新媒体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方面正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晋城广电网作为一家以视听传播为主的新闻网站,一定要立足自身的特点,用活泼多样的形式,整合多种资源和多种力量,为晋城市的又好又快发展创设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王茂设说,目前,是我们晋城市发展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对内来讲,需要凝心聚智;对外来讲,需要提升影响力,增加知名度。对此,网络媒体将大有可为。

  王茂设说,晋城广电网和全市各网络媒体一定要致力于打造和推广晋城的城市名片,利用网络媒体快捷、便利、互动、多媒体的特点,不断提升晋城的品味和知名度,让外界可以通过网络这面窗口,了解我们的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经济特点、投资环境以及旅游资源等,了解我们的改革、发展和创新,为晋城的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和安全发展创设良好的外部环境。

  王茂设要求晋城广电网等网络媒体要善于整合各种资源,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平台优势,集中力量、广泛合作、积极共享、全面互动,构筑晋城网络媒体宣传新的高地。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充分发挥舆论的引导作用,积极预防和引导网络内外的一些不稳定、不健康的因素。

  王茂设说,网络媒体是以高科技发展为依托的新兴媒体,运转的效能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设备、技术这些硬实力,以及人员梯队的厚度和深度这样的软实力,晋城广电网在不断提高完善硬实力的过程中,也要大力发展和培养高、精、专人员,培养一支素质过硬、敢于创新的的新媒体队伍,来保证新媒体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