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太鲁阁再度发生落石砸人事件 浙江游客受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1:31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太鲁阁公园10日再度传出落石砸人事件,一名浙江省游客在九曲洞步道游览时,遭到上方掉落的石头砸中,所幸只有造成轻微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该名大陆游客在九曲洞步道观赏太鲁阁美景时,意外被从上方掉落的石头砸重头部,造成他额头出现约1厘米长的撕裂伤,所幸经医护人员包扎后并无大碍,这名陆客再度搭乘游览车继续旅游行程。

  九曲洞步道东端1月才发生落石砸中陆客伤重死亡事件,现在又传出这样的意外,太鲁阁公园管理处副处长张登文对此表示,目前已经在进行山壁落石的清理工作,预计农历年前可以完工,提醒民众在赏景时,还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