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西铁路“蓝盾”行动破获倒票案件23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1:24
  新华网太原2月11日电(记者王宁、赵阳)今年春运以来,太原铁路公安局针对2010年春运打击倒票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抽出精锐力量成立打击倒票专项“蓝盾”行动小分队,先后破获倒票案件23起,抓获倒票人员22人。

  为打击倒票等不法行为,太原铁路公安局制定了周密的行动计划,50名便衣警察分别部署在太原站区、广场周边以及65个代售点、73个售票窗口,与10名24小时监控网上转让车票等信息的网监民警组成了打击倒票专项“蓝盾”行动小分队。明、暗结合织成了打击倒票的严密法网。同时,太原铁路局又从大同、临汾铁路公安处抽调了20余名便衣民警分布在太原市区内的各大饭店、宾馆、旅行社实施“卧底”监控,16名公开民警在候车室和列车上开展客票调查,多措并举打击倒票行为。

  行动开始以来,太原铁路公安局先后破获倒票案件23起,抓获倒票人员22人,缴获车票130余张,面值14937元,缴获赃款3032元,有力维护了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