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春晚剧组走进民航局(组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02月11日13:51
  大红的灯笼,火红的春联,硕大的中国结,朵朵祥云衬托的中国民航航徽熠熠生辉。2月10日下午,整个民航局大楼年味十足,喜气洋洋。

  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小品演员郭冬临,著名歌唱家戴玉强,魔术师刘谦等几十位2010年央视春晚剧组演员云集一堂,带着对民航事业的美好祝福,与民航人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
  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副局长王昌顺、李健、夏兴华,党组纪检组组长梁宁生,部分在京民航老领导以及民航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代表等400余人一起观看了这场盛会。

  李家祥在简短而热情的致辞中祝福各位老领导和所有同志们新年好。联欢会在他“盛世欢歌,我心飞翔,欢度春节,喜气洋洋”的祝愿声中拉开了序幕,歌声舞影交融着花果芬芳,充满了民航局演出大厅的每一个角落。

  联欢会上,民航人演出的节目不输专业演员。首都机场的二胡独奏“赛马”,为听众勾勒了内蒙古的草原风光,马嘶阵阵,驰骋奔腾;机关服务局演奏的萨克斯曲“茉莉花”深情悠扬;空管局表演的舞蹈“绣彩虹”,针针线线绣制出民航的宏伟蓝图:确保持续安全,建设民航强国。掌声瞬时响彻全场,经久不息。
  整场盛会,李局长与董卿风趣的问答尤其让人难忘。董卿问李局长“夫妻两口子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李局长答:“最重要的还是吃饭!”董卿又问:“一年到头在外面忙,能有几顿饭在家吃啊?”局长坚定地回答:“不管几顿饭,最重要的饭还在家吃!”主持人追问:“实在太忙,怎么跟嫂子解释不能在家吃饭?”李局长乐呵呵地回答:“给我留点饭!”这让人感动的一问一答,也引起了朱军的由衷感慨:每年大年初一,忙完春晚,他都会赶最早的一个航班回兰州看家人。民航工作人员满面春风的迎接,让他感到温暖。随后,朱军向观众深切致意:“民航人的付出,民航人的辛苦,只有你们自己才知道。我在这里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联欢会在戴玉强和王莉《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圆满谢幕。联欢会主题与民航局大厅高悬的春联交相辉映:迎虎年抒豪情舞台上下春光明媚兮盛世欢歌,颂民航建强国天地之间东方浩荡兮我心飞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