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央台春节节目内容丰富 异彩纷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15:16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春节七天长假期间,中央台12套频率及中国广播网从自身定位出发,认真组织,周密策划,充分发挥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综合宣传优势,力争为全国听众奉上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春节节目。

  春节期间,中央台中国之声等6套频率及中国广播网将通过专门制作的14集系列广播剧《中国好人》展现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人们在欢渡新春佳节的同时尽情感受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的魅力。

  中国之声进一步凸显新闻综合频率的形象,推出特别节目《中国之声新春交响》,以丰富多彩信息、及时生动的新闻迎接新年。经济之声将推出特出节目《盛世中国年》,盘点、展望经济大势。音乐之声推出特别节目《新春同乐汇》,突出“流行音乐”特质和“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都市之声以“爱”为主题,推出特别节目——爱国、爱家、爱他/她/它,都市之声送虎娃等活动。中华之声、神州之声将通过台网联动,深入报道两岸春节文化庆祝活动,让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独有魅力。华夏之声针对粤港澳地区特点,推出特别节目《虎虎生威,欢乐华夏》,与港澳地区和珠三角地区各地方电台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民族广播中心五种民族语言春节节目特色浓郁,藏语频率和蒙语、维语、哈语、朝鲜语精心准备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文艺之声推出《相声、故事大联播》,老年之声融合春节资讯以及轻松欢快的文艺节目,娱乐广播《虎年喜乐会,快乐一起飞》准备了“综艺大联播”,与听众一起辞旧岁、度新春。中国广播网推出黄金周旅游专题“开往春天的列车”,把春天的讯息传递到网民心里,努力打造春节文化网络传播品牌。继续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大联欢》主题宣传活动,引导人们进一步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大力宣传各地群众性民俗性活动和基层文化活动,及时报道春运期间交通、市场等相关信息,积极营造积极热烈的节日氛围。

  广播过大年,精彩无极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