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向台湾同胞拜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15:23
  2010年2月11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通过中国台湾向台湾同胞拜年。(中国台湾网田云鹏摄)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北京消息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于2月11日,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拜年,祝福台湾同胞新春愉快,万事如意。以下为王毅主任拜年贺辞全文:

  再过几天,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就要到了。值此两岸同辞旧岁、共迎新春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通过中国台湾网,向海峡彼岸的2300万台湾同胞拜年!祝大家在虎年身体健康,生龙活虎;事业发达,龙腾虎跃!

  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正在呈现和平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此,我愿对所有关心、支持和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尤其是为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各界有识之士致以诚挚的谢意。

  2008年,两岸关系实现历史转折;2009年,两岸关系得以全面改善;今年,2010年,将成为两岸关系稳步推进之年。我们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两岸之间的互信,保持两岸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两岸的互利合作,推进两岸交往制度化和机制化进程,当前重点是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三是要进一步扩大两岸各界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和感情;四是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各项政策措施,使两岸关系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基层民众。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对两岸关系的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因为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愿意加强两岸交流合作越来越成为台湾的民意主流,成为两岸同胞的普遍共识。历史将证明,两岸中国人完全有能力、有智慧解决好两岸之间的问题。只要两岸同胞携起手来,就一定能够汇聚起浩荡潮流,克服任何阻碍,排除各种干扰,推动两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李桂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