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北京地铁机场线客流创纪录 20万人坐飞机离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25
  首都机场今天出港旅客达最高峰,突破20万人次。进出港航班将达到1528架次,比预计中还多出62架次。受春运客流影响,地铁机场线客运量昨天创造了开通试运营以来最高客运量纪录——2.145万人次。

  今天,前往首都机场出发的出租车和社会车辆,明显比从机场往市区到达的车辆多出一倍,但并未拥堵。机场安检通道已100%打开,值机柜台“全线开放”服务,客流虽然增加,但并未出现排长队状态。首都机场已将免费电瓶车服务推广至2号停车楼,运行时间为每天8时至23时,每15分钟一班,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和携带较多行李的旅客,可在2号停车楼一层的5号电梯北侧的站点免费乘车。

  因昨天下午郑州机场跑道结冰机场关闭,南航等航空公司昨天15时以后北京飞往郑州的所有航班全部取消,今天上午已开始进行补飞,滞留旅客开始疏散。

  据民航局统计,截至目前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座率在7成左右。首都机场春运下一个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19日。(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