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刚刑满释放一个月 冒充警察再抢劫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5:32
  一名男子刚刑满释放一个月,竟冒充警察抢劫外来务工人员的钱财,恰被民警抓个现行。

  2月1日11时许,外来务工人员刘某和高某在红桥区西青道某工地宿舍门前烧火取暖时,一名约30岁的“民警”突然出现,自称是派出所的民警,需检查暂住证。刘某和高某刚拿出证件,就被这名“民警”用一副手铐铐住,让他们拿钱。刘某和高某交给该男子2300元,嫌疑男子把刘某和高某带进一间宿舍,持电警棍进行威胁,并抢劫他们的手机。两名务工人员要看该男子的证件,嫌疑人称把他们带到派出所去看个够,便押着刘某和高某走出宿舍。此时,刘某和高某发现一辆警车,趁机逃跑报警,驾驶警车的是公安红桥分局大胡同派出所的民警,民警当场抓获假警察,并把嫌疑人移交给属地西站治安派出所处理。经审问,该男子李某,东丽区人,3年前因敲诈勒索被判刑,2009年12月底刑满释放。为获取钱财,李某购买了手铐和电警棍冒充警察,抢劫外地务工人员的钱财。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吕献峰通讯员刘詹望)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