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硕和硕拆分敲定 6月发“杀手级”产品(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16:19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华硕公司宣布,已经于2月9日完成与代工子公司和硕科技的最终拆分。如果一切顺利,华硕、和硕将于6月24日同时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

  在共同挂牌上市之前,华硕股票会在5月18日至6月23日期间暂停交易。另外拆分基准日为6月1日,之后和硕进入简易上市流程。
华硕和硕拆分敲定6月发"杀手级"产品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宣称,华硕准备将自己打造成了另一个苹果。为了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目前华硕除了采用主流的Windows操作系统、英特尔处理器外,还采用了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ARM处理器组成的开源平台。

  据悉,华硕的笔记本、主板产品近期已经开始销往印尼等东南亚市场。相信这也会为华硕带来不小的收益。

  此外,华硕透露将会在今年6月发布一款“杀手级产品”,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