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显示儿童时期有肥胖史可能导致“短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6:20
  科研人员最新研究发现,儿童时期曾有肥胖史的人在55岁之前早逝的风险大大高于正常人。

  科研人员是在对4857名5至20岁的没有糖尿病史的美国青少年长期的研究和分析中得出这一结论的。

  研究称,在儿童时期曾有肥胖历史的被调查者的死亡率是正常人的两倍。

  该研究成果被公布在最新一期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研究显示,155人在55岁之前因疾病、酗酒或吸毒过量而死亡,这种死亡又被专家称为“内源性”的原因,而疾病成为致死的最主要原因。

  专家表示,肥胖儿童如不及时减重,今后患中风、心脏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的几率要大大高于正常人。

  据悉,在6至19岁的美国青少年中,有五分之一受到肥胖困扰,美国肥胖儿童的比例是30年前的3倍。

  研究人员警告说,如不采取合理的措施,那么这成长起来的新一代美国人可能成为历史上最短命的一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