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全国尚有18条高速公路因雨雪天气局部封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16:03
  人民网2月11日电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最新消息,截止11日14时,早前因天气原因封闭的40多条高速公路大部分已经开通,全国尚有18条高速公路处于局部封闭状态,主要集中在山西、 山东、安徽三省。

  各地公路交通情况如下:

  山东:日南高速山东段、京沪高速山东段、京福高速德州到济南段,以上路段局部封闭。

  安徽:京福高速安徽段等六条高速公路局部封闭。

  河北:全境正常通行。

  山西:主要高速公路都已恢复通行,只有包括青兰高速邯郸至长治段在内的四条高速公路还处于封闭状态。

  江苏:江苏境内大部分公路已开通,日照到连云港段高速公路局部封闭。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