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雨雪天气导致上海空港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16:55
  新华网上海2月11日专电(记者贾远琨)受我国北方大雪和南方降雨天气影响,10日,上海空港200余架国内航班延误或取消,同时,日本、欧洲等地的恶劣天气导致上海近百架国际航班无法正常出入港。

  受冷空气侵袭影响,10日,上海空港有200余架国内航班延误或取消,主要集中在东北各省和广州、海南等地。

  据上海浦东边检站介绍,受日本、欧洲的恶劣天气影响,10日,上海浦东机场延误超过半小时以上的国际航班近90架,并有6架航班取消,其中六成以上为出港航班。

  据了解,目前,受影响航班已陆续起飞,机场未出现大范围旅客滞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