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总理季莫申科大选败北后首露面 召开内阁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7:11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11日出面召开内阁会议,是她自上周末败北并拒绝承认失败的乌克兰总统大选之后首次公开露面。

  据报道,现年49岁的季莫申科11日出现在乌克兰内阁会议上,与大臣们讨论该国农业的情况。

  而就在10日,在乌克兰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当中险胜的乌“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呼吁季莫申科辞去总理职务,并转为反对党。

  季莫申科竞选阵营则宣称掌握了其对手亚努科维奇在总统大选当中舞弊的证据,季莫申科本人更表示“永远不会承认”亚努科维奇选举的合法性。季莫申科阵营此前表示,或采取法律行动保护大选公平,不排除要求举行第三轮投票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