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州白云机场迎来春运客流最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8:24
  中新网广州2月11日电(郭军胡方)11日,中国民航春运进入了节前最高峰。广州白云机场全天计划进出港航班1099架次,其中出港航班545加次,预计单日进出港旅客将达到13万人次,其中出港旅客将达到7.5万人次。

  春运13天来,白云机场累计接送旅客超过150万人次,起降航班1.28万架次,同比增长12.2%和9.1%。其中出港旅客近84万人次。

  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白云机场11日单日出港行李处理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5万件,比平时行李处理量翻了一番,比2009年最高行李量还增长近4千件。春运13天来,累计处理了6000多个航班共57万件行李,同比分别增长了7.5%和15.1%。

  为了缓解行李系统运载压力,春运期间,白云机场每天组织15名以上志愿者,采取人工方式协同机械运行,提高行李系统运载能力。机场装卸负责运送晚到行李的工作车也从平时的1台增至6台,有效保证了行李的及时、准确装机。2010年春运白云机场旅客出港行李万件延误率较去年同期下降62.9%,成功解决了春运高峰期出港旅客行李量出现“井喷”的问题。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