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美国希望落空 巴基斯坦坚称不与亲塔利班分子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1日19:46
  中国日报网消息: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称,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米尔克2月10日明确指出,无论美国与阿富汗政府对与塔利班谈判一事有何种安排,巴基斯坦都不会与国内的亲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谈判。

  米尔克向媒体表示,巴基斯坦已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了全面军事打击,并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因此减少了国内自杀式袭击与其它恐怖袭击事件。米尔克还称,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正尽力对逃匿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追捕。

  米尔克强调,无论塔利班分子在巴基斯坦还是在阿富汗,巴政府都不会与这些危害人民的武装分子谈判;不过美国在该事件上有着自身的考虑,因此他不对此发表评论。

  据悉,美国已呼吁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参与斡旋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谈判,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一名巴基斯坦前议员日前揭露称,美国外交官曾出价50万美金,希望他能够从中协调美国与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谈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