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规定若销售“问题乳粉”将吊销食品流通许可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20:08
  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林11日通报,根据该局开展流通环节2008年“问题乳粉”清查和对流通环节乳制品质量抽检的情况,目前重庆市流通环节乳制品市场总体是安全的,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

  同时提醒,若有销售2008年“问题乳粉”和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未经三聚氰胺检验合格并加贴专门标志乳粉的,工商部门将吊销食品经营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

  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林介绍说,全市乳制品经营者应强化责任意识,进货时要认真查验乳制品供货者的许可证、营业执照和食品合格的证明文件,如实记录进销货台账,严禁从非法渠道购进乳制品。如发现有销售2008年“问题乳粉”和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未经三聚氰胺检验合格并加贴专门标志乳粉的,工商部门对经营者一要重罚,二要吊销食品流通许可证。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记者郭立)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