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江苏高速公路基本疏通 旅客积压现象初步缓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20:35
  新华网南京2月11日电(记者邓华宁 凌军辉)记者从江苏省交通部门获悉,经过紧急除冰扫雪,截至11日下午5点,全省除“汾灌高速”外,其他高速公路全部疏通,省内、跨省公路客运班车均已通行,省内各长途车站旅客积压现象初步缓解。

  据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介绍,11日,全省投入430辆除冰车,清除高速公路冰雪。目前,除“汾灌高速”外,其余高速公路均已通车。对于冰冻比较严重的路段,采取了撒盐、撒沙,或者铺草垫的方法,确保“不封路”。

  南京中央门长途车站副站长李瑞介绍,到11日下午,省内地级市之间高速客运全部通行,江苏与山东、河南等省的客运线路也已疏通。由于10日以来冰雪影响,车站目前仍积压旅客上万人。车站已经承诺2月24日(初十)之前的车票均可退票,交通部门还调拨了200辆社会车辆临时输送旅客。同时,公路客运部门也在联系铁路部门,希望增发临客。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专家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1日夜间南京市最低温度将降低至零下4摄氏度,南京以北道路结冰现象明显。12日-1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偏低。13日夜里-16日,全省还将有一次雨雪过程,雨雪天气主要出现在苏南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中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