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图片

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展示方案(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2月11日21:11
夏天的天神节
夏天的天神节

秋天的御堂筋银杏行道树
秋天的御堂筋银杏行道树

冬天的中之岛彩灯
冬天的中之岛彩灯

  体验樱花大道和热闹的水都大阪

  进入大阪展馆后,将看到的是模仿“浪速大放水路”隧道、由8台投影仪投影出的一条樱花大道。在樱花大道的前部,将用影像介绍以上海为起点,大阪的地理位置以及大阪与上海、中国的联系、对改善城市环境所采取的措施。随后,将看到的是用影像展示的夏天的天神节、秋天的御堂筋银杏行道树、冬天的中之岛彩灯等大阪的四季以及水都大阪的热闹景象。

  “花与绿、光与水”之秀

  进入第2展区,沿着“水廊”可看到水与光这一凉爽世界的表演。水的跳跃音符,让您顿时感觉心情舒畅。之后看到的是一块喷水幕帘,水幕的对面将出现一个每边6米的360度环幕“浪速时空影院”。在该影院中,将带领大家欣赏与水共同发展起来的水都大阪的过去与现在。走出影院,一幅经过高度复制技术再现的丰臣秀吉时期的大阪屏风画将出现在眼前。此外,还将看到的是天正长大判以及大阪城天守阁的鯱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史料复制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