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取消部分中医人员西医内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1日23:52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周婷玉)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11日就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发布公告,明确自2010年开始,取消中医(含民族医)中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试中的西医内容。

  同时公告指出,医师资格考试增设壮医、朝医和傣医考试,其中壮医考试自2010年开始每年举行1次,朝医和傣医考试自2011年开始逢单数年举行;自2010年开始,在现役军人考生的医学综合笔试中增加军事医学考试内容。

  根据公告,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如下: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2010年9月11日、12日两天;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是2010年9月11日一天。

  实践技能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实践技能考试时间是2010年7月1日—7月15日。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间是2010年2月22日—3月22日,现场报名时间是2010年3月24日—4月7日。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信息可登录卫生部网站“医政管理”的“执业医生管理”栏目下查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