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连环爆炸 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0:05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1日电 (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本努市11日发生连环爆炸,目前已造成包括多名警察和儿童在内的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当地居民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本努市一家警察训练中心附近接连发生两次爆炸,该市一些地区还听到枪声。当地官员说,两次爆炸间隔仅几分钟。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地点冒出滚滚浓烟,附近一些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爆炸发生后,救护车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警方封锁爆炸现场,并下令附近居民不得外出。另有消息说,第一起爆炸是自杀式袭击。

  爆炸殃及附近居民区和一座清真寺,多名祈祷者受伤。来自医院的消息说,已有15人死亡,一些伤者伤势严重,其中一名高级警官被送往白沙瓦接受救治。

  当天,巴基斯坦西部卡拉特市一家警察局也遭到炸弹袭击,造成两名警察受伤。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连环爆炸事件负责。但巴基斯坦媒体认为,一系列袭击活动可能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报复活动。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已证实其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在1月中旬美军的空袭中受伤后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