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安球迷群情激愤 担心其受到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1:27
  本报福冈专电 (记者郑小龙)国安在海外拉练受了委屈,家里人不干了。昨天各大国安球迷论坛上群情激愤,所有球迷支持国安。

  在百度北京国安贴吧里,国安球迷发帖支持国安:“浦项制铁竟然敢打咱子弟兵,还诬陷咱们路路,愣说他是要拿凳子打人,他们懂什么叫尊老爱幼吗?满场追着洪老爷子打,换谁也得急了。”

  一些球迷则担心国安会受到处罚:“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受到处罚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真的很不值当了!”“肯定没事,这个比赛又不是公开的,也不是足协组织的,再说了,这就是比赛后的余兴节目,就是玩得有点大,更重要的是咱们国安属于正当防卫,要罚也要罚浦项制铁。”

  还有一些球迷号召亚冠主场对阵城南一和时大家到现场为国安加油:“都是韩国的球队,一定要战胜对手,让城南一和回去给浦项制铁带个话,欢迎他们来工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