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内部派发彩排门票 黄牛高价倒卖(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1:27

  两名黄牛在接头。本报实习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 (记者王奕)昨晚6点,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在复兴路央视演播大厅举行,其门票作为内部票派送给相关人员,不对外发售。数名黄牛在入口处以400元的价格收购,再以1000元的高价出售。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他们一直在严厉制止。

  市民马先生称,2月9日下午1点,他发现有很多黄牛在央视西门倒卖春晚彩排门票。记者当天下午两点赶到时,入口已经关闭。据央视工作人员称,的确有倒卖门票的黄牛存在,当天彩排是下午两点开始,观众均已入席,昨天下午还有一次彩排。

  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央视西门看到,许多观众在“观众入口处”排队,检票员严格核对每张门票后放行。“有没有多余的票?卖票吗?”四五名黄牛一直询问往来观众,有多余票的观众会被他们拉到远处进行交易。张先生称,他本来和妻子一起来看彩排,但因妻子临时有事无法赶到,他就以400元的价格将其中一张票售给了黄牛。

  记者找到其中一名黄牛,称想买张票,对方将记者拉到离入口50米远的地方小声说:“不能让央视的工作人员看到,他们不准花钱买票。”黄牛手中的票上写着“春节联欢晚会彩排”字样,写明了入场时间和开始时间,但票面上无标价。

  黄牛称,央视的这几次彩排,他们都在此倒票。一般是四五百元买入,再以100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一张票1000元,我是费了好大的劲买来的。”黄牛表示现在一票难求,对于价格咬住不松。见记者犹豫,他很快走开寻找下一个买家。

  昨天下午5点半,因疑是购票,一名女士被央视工作人员禁止入内,其门票也被收走。央视工作人员表示,央视春晚彩排的票都是内部派送,给央视相关人员,从未在市面上出售,更不允许黄牛倒卖。“我们对此严厉禁止,一经发现,会将相关人员交给警方处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