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大雪冻雨致京沪线部分列车晚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1:27
  本报讯 (记者易靖陈婷)昨天,因恶劣天气影响京沪线,该线路合肥、上海方向的T36、Z74次等7趟列车晚点,最长晚点5个多小时。铁路部门提醒乘客,乘客去往火车站前,可先打北京站服务电话51019999咨询车次情况。

  昨天上午,北京站出站口前大屏幕上已经打出部分列车晚点的具体时间,并不断播放列车晚点车次的消息。发生晚点的列车主要是京沪线合肥、上海方向的T36、Z74次等7趟列车,最长的晚点时间为5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