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媒曝总统竞选人爱德华兹婚外情丑闻内幕(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3:38

爱德华兹(左)、亨特(中)和伊丽莎白
爱德华兹(左)、亨特(中)和伊丽莎白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前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自婚外情丑闻曝光后,已经在一个月前和结婚32年的妻子伊丽莎白正式分居。然而据内幕人士向媒体爆料,爱德华兹和妻子伊丽莎白并不是“和平分手”,在一次争吵中他竟动手打了身患癌症的妻子。

  爱德华兹和妻子分居后,立即向他45岁的情妇,也就是他的私生女弗朗西丝·奎恩的母亲赖丽·亨特秘密求婚!据称亨特已经答应了爱德华兹的求婚,爱德华兹向她承诺,只要他办好离婚手续后,他就会立即“明媒正娶”和她结婚。

  失控殴打患癌病妻

  美国民主党前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已经在一个月前和结婚32年的妻子伊丽莎白正式分居,并公开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和45岁的情妇赖丽·亨特生有一名叫做弗朗西丝·奎恩的两岁私生女。然而据内幕人士向《国家问询报》爆料,爱德华兹和妻子伊丽莎白并不是“和平分手”,令人无法相信的是,这名美国前总统竞选人竟然还在婚外情争吵中殴打了自己身患癌症的妻子!

  这个惊人内幕是由伊丽莎白的一名密友向《国家问询报》记者披露的,而她已经通过了测谎器测试。伊丽莎白的这名密友披露称,伊丽莎白一天突然打电话向她哭诉:“约翰打了我!”而据另一名朋友称,在此之前,伊丽莎白和爱德华兹每当说起他和亨特之间的私情时,他们就会频频发生争吵和打斗,但通常都是遭到背叛的伊丽莎白拳打自己的丈夫。一名伊丽莎白的密友披露说:“约翰的背叛让她饱受心灵折磨,她经常会在争吵中用拳打约翰,甚至扇他的耳光。有几次,她死劲抓住他的肩膀猛烈摇晃并尖叫:‘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终于了结32年婚姻

  虽然遭到背叛的伊丽莎白经常会情绪失控殴打丈夫,但她显然做梦也没想到内心有愧的爱德华兹竟然还敢还手殴打自己。据内幕人士称,爱德华兹动手殴妻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促使60岁的伊丽莎白痛下决心结束他们32年的婚姻。据悉,伊丽莎白告诉自己的朋友说:“当他(约翰)做出了殴打我的决定时,就意味着我们之间一切都结束了。”

  这名伊丽莎白的密友说:“约翰那次彻底失去了控制,伊丽莎白本来已经拟好了离婚申请书,但现在她可能会修改离婚文件,指控约翰对她使用了家庭暴力。”

  传已经向情妇求婚

  更令伊丽莎白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他们决定分居后,爱德华兹竟然迫不及待地向情妇亨特正式求了婚!据内幕人士称,爱德华兹是在今年1月21日发表声明承认奎恩是自己和亨特的私生女,而他在此之前就已经向亨特秘密求了婚!爱德华兹向亨特承诺,他和妻子伊丽莎白有望在一年内正式离婚,一旦他们办好离婚手续彻底了断后,他就会“明媒正娶”正式和她结婚。

  买海滨豪宅当爱巢

  据另一个消息来源称,亨特已经答应了爱德华兹的求婚。而爱德华兹也已决定花350万美元购买一座海滨豪宅充当他和亨特的爱巢,他计划在不久后就将亨特母女俩接到这座海滨豪宅中一起共同生活,和她们共享“天伦之乐”。

  这名内幕人士说:“约翰对赖丽说,当他的离婚手续完全办妥后,他就会给她购买一只结婚钻戒。不过在此之前,他会先给她们买一座豪宅居住。”

  爱德华兹的前助手、出书大爆爱德华兹性丑闻内幕的安德鲁·扬也向记者证实,虽然爱德华兹公开宣称他和亨特已没有往来,但事实上他们从未断绝过关系,仍然在秘密地私通款曲。扬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我并不认为他们已经分了手,我相信他们现在仍然还拥有私情。”

  发言人否认“求婚传言”

  然而,爱德华兹的一名发言人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却断然否认了爱德华兹已向亨特求婚的说法。这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一传言绝对是不真实的,他们现在已经不再直接联系了,他们现在只通过第三方进行联系。”这名发言人还称,当爱德华兹去看望自己的私生女弗朗西丝·奎恩时,亨特一般会主动回避,不在现场。爱德华兹的发言人还补充说:“约翰和伊丽莎白已经在去年12月底分居了,现在每个人都想重新继续自己的生活。”

  然而,由于爱德华兹以前曾公然撒谎否认自己和亨特拥有婚外情,再加上《国家问询报》又是第一家捅出爱德华兹性丑闻的美国媒体,所以爱德华兹一否认,许多美国人都笑了。如今大多数美国人都更相信《国家问询报》内幕报道的真实性,而压根不相信诚信丧尽的爱德华兹及其发言人的所谓“否认声明”。兰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