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贝深陷离婚“拉锯战” 过节“电”所有女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3:46

  深陷离婚“拉锯战”老贝过节“电”女友

  据新华社电 深陷离婚“拉锯战”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0日说,今年情人节,他会给“所有女朋友”发送电子邮件,送去祝福。

  路透社报道,贝氏当天出席签名售书活动时,当被问及情人节有什么计划时,他笑着答道:“我将会用电脑,向全部女友送去祝福。”

  贝氏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去年提出离婚,导火索是贝卢斯科尼去年4月在那不勒斯参加一名18岁女模特生日宴会时送她镶有黄金和钻石的项链。

  然而,贝氏的绯闻女友还不止这一个。另一名“绯闻”女主角、“应召女郎”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去年底推出自传,详细描述她2008年与贝卢斯科尼在罗马居所共度的一夜。

  虽然贝氏坚决否认上述传闻,但他承认自己“不是圣人”。不管怎样,他目前深受离婚困扰。意媒体披露,作为离婚协议一部分,拉里奥向贝氏索要每年大约6500万美元赡养费,但贝氏却提出这笔赡养费数额过高,合理数目应是每月30万美元至45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