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驻迪拜大使发现新娘长胡子婚礼未完忙离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3:48

  发现新娘长胡子婚礼未完忙离婚

  综合英国媒体2月10日报道,日前迪拜发生的一件离婚案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关注——因在结婚当天发现自己的新婚妻子不仅是斗鸡眼还长着小胡子,这位大呼“被忽悠”的新郎愤而将新娘撇在了婚礼现场,直接奔到法庭申请离婚并要求赔偿。

  据悉,这位不知名的新郎年近40,是某阿拉伯国家驻迪拜的大使。新郎的友人表示,这场婚姻纯属包办,虽然新郎新娘之前有过几次简短的会面,但是新娘一直都是蒙着头巾的,两人离得有几尺远,所以看不清新娘长啥样很正常。

  当时,新郎和新娘已经签好了一纸婚书,新郎就上前俯身想吻新娘一下,就在这时他发现新娘的脸居然毛茸茸的,还是斗鸡眼。新郎的友人告诉记者:“他当时惊坏了。”

  随后,法庭立即受理了这起离婚案,并当庭宣布这一婚姻无效。

  其实这位新娘也挺可怜的,她聪明过人,是物理学家,但是由于长相欠佳,年过30依然小姑独处。这次是因为她真的看上了这位大使,父母无奈之下才想到此招。梁杉(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