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将向阿雪崩和洪灾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5:30
  新华网联合国2月11日电 (记者白洁 顾震球)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11日说,联合国正在协调援助机构向阿富汗发生雪崩和洪水灾情的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该办公室正协同阿富汗政府、国际移民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儿童基金会和世界卫生组织等,为灾民提供粮食、庇护所和药品等方面的援助。

  阿富汗北部、东北部和西部地区近来接连发生强降雪引起雪崩,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中,连接首都喀布尔和北部地区的交通要道萨朗山口8日连续发生多次雪崩,已导致166人死亡,66人受重伤,1600多人被困,被困人员现已撤离。经多方努力,萨朗山口已经重新开通,搜救失踪车辆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阿富汗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发生了洪水,导致数十人死亡,数千人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