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因胸部疼痛入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6:42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地时间1月21日与联合国海地特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举行会晤后共同会见记者。中新社发孙宇挺摄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本周四因胸部疼痛在纽约入院。

  克林顿的顾问道格拉斯(DouglasBand)今日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克林顿感到胸口不适后被送到纽约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

  据悉,克林顿目前精神状态良好,他将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他的基金会以及海地震后恢复重建上。2004年,克林顿因动脉阻塞成功进行心脏“搭桥”手术。

  知情人士表示,白宫目前已经获悉此事。

  今年海地强烈地震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委托克林顿在海地从地震紧急救援过渡到重建的过程中“担任领导角色”,协调国际援助。他目前是联合国海地事务特使,工作重点是调集国际支持和资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