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老马率队热身赛小胜科比缺阵湖人队连捷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2日06:44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0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国家男足10日和牙买加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根廷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险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举行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此番征召的都是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有潜质的球员。

  虽然参加本场比赛的阿根廷球员大多并非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低迷表现令球迷感到不满和担忧。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体育专电缺少了当家球星科比的湖人队在10日的常规赛中以96∶81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科比缺阵之后的三连胜。

  加索尔拿下22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有5个盖帽。奥多姆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法玛尔拿下18分,帮助湖人队终结了爵士此前的九连胜。获胜之后的湖人队以西部最佳的41胜13负进入到全明星周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