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方重视朝鲜半岛局势和六方会谈中方希望伊朗核问题谈判早日恢复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2日07:07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孙奕、杨依军)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1日在京表示,中国政府设立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体现了中方对朝鲜半岛局势和六方会谈的重视。

  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尽早重启六方会谈。

  中国政府日前决定由武大伟任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主管六方会谈及相关事务。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廖雷、杨依军)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1日表示,中国在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系有效性上的立场是严肃的。中方希望关于伊朗核问题的谈判能够早日恢复,并将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马朝旭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一贯认为,对话和谈判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根本出路。中方将继续做劝和促谈的工作。”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9日宣布,伊朗将开始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作为回应,美国等部分西方国家威胁将对伊实施制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