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乐--通信兵春节联欢“现场直播”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2日07:08
  本报武汉2月11日电彭丹、郭晨报道:“现在请巴东哨所给大家表演个节目!”离总站机关800多公里远大山深处的巴东哨所,3名战士可爱的笑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在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组织的联欢会上,分布在湖北省各县市的多个台站哨所,通过视频系统与主会场实现同步互动联欢,官兵纷纷献艺。

  该总站所属的一些台站哨所处在大山深处,最远的离总站机关有1000多公里,很多战友离开新兵连后就再也没见过面。往年的联欢会,各台站哨所通过会议视频系统观看机关主会场的节目,不能真正感受到现场的喜庆氛围,也没有实现主会场和小散远单位官兵的互动。“跟看电视一样,没有那种亲身参与的感觉。”恩施站的下士王威说道。

  为了让各分散执勤点官兵切实感受到新年联欢的喜庆,让大家互动参与,春节前,机关组织技术人员,把各台站哨所现有的会议视频系统进行了改造和完善,保证了每个执勤点都能“如临现场”参与到春节联欢活动中。

  “班长,祝您新年快乐!”王威对着摄像头完成了自己的心愿。“班长,我是李政啊,给您拜年了!”……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各单位派出代表轮流向大家拜年,还表演起了节目。“当阳哨所给大家唱首歌!”“恩施站来一个节目要不要?”……

  联欢会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