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心脏不适再度入院手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7:17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地时间1月21日与联合国海地特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举行会晤后共同会见记者。中新社发孙宇挺摄

  
  中新社纽约2月11日电(记者魏晞李静)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助手11日向媒体发表声明宣布,六十三岁的克林顿因胸部不适再度住院接受治疗。

  这份声明称,在接受心脏科专家的诊断后,克林顿已在纽约哥伦比亚校区长老会医院进行了冠状动脉支架手术,目前精神良好。克林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周四透露,医生重新为克林顿的心脏冠状动脉植入了两个支架,以替换五年前心脏手术时的支架。克林顿曾于2004年作过心脏搭桥手术,以疏通受阻的四条动脉。2005年3月,克林顿二次入院,医生从其胸腔取出积液和疤痕组织。

  克林顿的助手道格拉斯·邦德在声明中说,克林顿将继续经营以他命名的基金会,同时关注海地救灾和重建工作。几天前,克林顿刚刚从海地地震灾区返回美国。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1日已离开华盛顿前往纽约陪护丈夫,目前尚未宣布是否更改本周五前往中东地区的访问行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