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军司令员向亚丁湾海域护航官兵致节日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7:46
  今天(2月11日)15时整,在海军作战指挥大厅,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代表海军首长和机关,通过越洋视频,向战斗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吴胜利充分肯定护航官兵在海上连续奋战105天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牢记肩负使命,不断完善护航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每一次护航活动,确保被保护船舶和编队的自身安全。

  “请首长放心,我们坚决完成好后续护航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525编队指挥员、东海航队副参谋长邱延鹏代表全体护航官兵表达了完成护航任务的坚定决心。

  海军政委刘晓江出席视频连线慰问活动。(莫小亮、记者王凌硕)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