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少女与50男子拥抱 性商品化or文化趋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2日08:18
  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国一名18岁高三女生身着露肩衣服和网纱长筒袜,在一次商业活动中与50名成年男性热情拥抱。此举引发外界热议,媒体发问:是未成年人性商品化,还是文化趋势呢?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曾因起用高三女学生作为严重暴露的画报模特而招来责难的美少女画报品牌《丰满美人》日前再次用该女生进行了与成年男子拥抱的“自由拥抱”活动。此举招致外界责难,引发了法律上的使未成年人性商品化的批判。

  报道中称,本月8日下午,就读于首尔S高中三年级的的崔恩贞(音,18岁)小姐出现在了首尔梨花女子高中100周年纪念馆。等候身着露肩衣服和网纱长筒袜登上舞台的崔小姐的是通过网络先后顺序获得入场门票的50名成年男性。崔小姐用30多分钟的时间往来于他们中间进行了“拥抱”。崔小姐在活动后发表了人小鬼大的发言吸引了视线,她说:“是第一次拥抱这么多的男人。想更加用力地拥抱他们,但是,反而是男人们后退了。”

  通过移动通讯提供服务的崔小姐的画报曾因在穿着校服的状态下露出内衣的照片等而招致过责难。《丰满美人》的代表沈英圭(音)认为:“画报集中没有露骨的性行为或使人联想起类似性行为的内容,不与现行法律相抵触。”崔小姐就读的S高中的相关人士也说:“嘱咐她要自我控制裸露,允许她做模特活动。周围的朋友们反而很羡慕崔恩贞同学的模特活动。”

  但是,提供了活动场所的梨花女子高中100周年纪念馆相关人士该天的话的语气有些不同。

  他表达了不满说:“当初仅知道是歌手崔恩贞的推介会。因为本次活动,学校的形象遭受了损失。”

  文章作者认为,不仅是该天的活动,崔小姐的模特活动无法从未成年人的性商品化的责难中摆脱出来。韩国大众文化评论家赵元熙(音)说:“日本曾销售过登载着4~5岁儿童泳装照片的画报集。现在《丰满美人》虽然正在以女高中生为对象使性商品化,但是今后可能会把年龄段降到初中生。”他批评说:“现在到了韩国也应该通过法律或制度来规定和管制利用未成年人的裸露来进行市场营销的时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