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楼板价每平方米逾5万 上海一地块成单价新地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2日09:39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电(记者叶锋)11日,上海闸北区苏州河北岸东块1街坊以70.2亿元的天价落入华侨城集团囊中,楼板价为52783元/平方米,成为新的全国单价“地王”。

  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苏州河畔,东至河南北路、南至北苏州路、西至山西北路、北至天潼路,距离南京路及人民广场仅有约800米之遥,且有三条轨道交通经过,可谓黄金宝地。地块为商办、文化娱乐、居住用地,还包括市政公用设施用地及公共绿地,其所在的“苏河湾”区域是上海市确定的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

  该地块的起始价即高达47亿元,保证金达18.8亿元,且要求竞得人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必须支付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50%,堪称上海历来竞拍门槛最高的地块。

  有两家竞拍人参与了11日的最后角逐,一家是盛高置地属下的上海世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与百仕达控股属下的上海百仕达苏河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买体,另一家是华侨城集团。虽然只是双方对决,但现场竞拍十分激烈,10分钟内两家竞拍企业举牌100余次,共加价23亿元。最终由华侨城集团以70.2亿元摘得地块,并催生了新的全国单价“地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