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15岁女将穿透视装出战冬奥会引轰动(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2日09:02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21届冬奥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拉开大幕。日本代表队一位年仅15岁的女选手日前在进行场地训练时,身着可以看到内裤的透视运动服亮相,引起了现场轰动。

  德国《图片报》网站10日报道说,9日,年仅15岁的日本女子速滑选手高木美帆在温哥华近郊列治文快速滑冰场亮相时,赚足了众人的眼球。报道说,当天,高木美帆在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穿着金、黑色相间的赛服,可以明显见到下身所穿的黑色内裤,这引起了在场人士的轰动。

  报道说,现在大家都在猜测,高木美帆正式比赛那天会不会也穿着这样大胆的装束呢?在此次奥运会上,她将出战速滑1000米和1500米等比赛,可能将和德国明星队员AnniFriesinger-Postma展开对决。现在数百万的男性粉丝都希望,性感的Anni也能从高木美帆那里吸取灵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