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否认朱立伦参选新北市 赞其称职是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59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传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的副手朱立伦可能投入新北市长选举,吴敦义十一日表示,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规划,不能用假设性的问题要他作评论。

  吴敦义表示,选举是必须由政党评估哪位人选合适、且当事人自己衡量是否同意,才会有规划人选产生,目前两个条件都未发生,所以无法评论。

  吴敦义并夸赞朱立伦在“行政院”的表现,是个非常称职的“副院长”,因为从去年九月跟马英九商量后,请朱立伦来担任“行政院副院长”,五个月来他做很多事,他是人才,承担很多重任,以他的表现,目前没有计划要他去参选的考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