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美国西雅图华文学校举办文艺活动庆祝中国春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0:53

三四年级小朋友表演《霍元甲》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西雅图华文学校于2月6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农历新年的活动,当天有学校师生、家长等共约500余人参加,驻西雅图办事处秘书殷煜琪及侨教中心尤正才主任也应邀出席。殷煜琪代表、廖东周处长分别致词祝贺大家新春愉快,尤正才在致词时对侨校为侨教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西雅图华文学校是西雅图地区规模最大的侨校,有各年级学生共300名,从校长到青少年助教都是义工性质。6日当天,从学龄前到青少年学生、助教、老师甚至家长们无不使出混身解数,唱歌、跳舞、戏剧、读诗以及舞龙舞狮,共15项精采的节目,使许多侨民小朋友及外国朋友见识到中华文化的多样,也拉近小区之间的关系。表演结束后还有许多游戏活动及学生作品展示,使整个学校充满农历过年的热闹气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