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美国团体募捐对抗土地开发商 保护“好莱坞”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2日04:52


  为了不让加州卡文加峰著名景观“Hollywood”9个英文字母遭土地开发破坏,美国一个团体9日展开500万美元筹款活动,希望买下该招牌附近、曾为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名下的一块山顶地。

  旧金山“公共用地基金会”正寻求从芝加哥投资人手中买下555米高的卡文加峰,后者2002年购得休斯的这块地产,计划在此盖豪宅。市府官员与居民自此开始担心,这个建筑物会挡住好莱坞地标、破坏完美的景观。为了发起此次募款活动,公共用地基金会获得许可,自11日起至16日止,把“拯救这座山”字样叠印在原有的好莱坞字样上。杨宗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