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一楼盘架空层改建商品房续 已进入司法程序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2月12日11:20

  《三亚一楼盘架空层改建商品房出售 被责令停工》后续

  南海网三亚2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宇 刘婧)南海网曾于2月3日报道三亚山水云天小区擅自将第16层的架空层改建成商品房出售被执法部门责令停工的消息。11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再次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对该小区的处理已进入司法程序。

  11日上午,当南海网记者再次来到位于三亚河东路的山水云天小区时,三亚市规划局、城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公告仍醒目地张贴在该小区的电梯口。

  据该小区的业主介绍,被改建的第16层已经停工一段时间了,最近也没再见到到工人上楼施工。记者在第16层看到,房子的门窗等设施已经装好,墙壁也已粉刷完毕,空气中还有浓烈的装修建材气味。而偶尔见到的支架等装修工具,也反映着这层楼的装修工人被停工时匆忙撤离的情景。

  住着该小区3层的业主刘女士告诉南海网记者:“开发商擅自改变了楼盘内部结构,楼里从2楼到15楼的很多业主家都出现了墙壁裂缝,有的还是贯穿性裂缝!”

  随后,记者又从城管局等部门了解到,在对海南衍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山水云天小区下达立即停止违法施工的通知后,各相关部门仍在继续跟进此事。目前,已经进入了司法处理程序。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