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哥华冬奥曝首例兴奋剂 IOC进行谴责但未禁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1:33
  中新网2月12日电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对俄罗斯女子冰球选手斯维特兰娜·捷连杰娃违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提出公开谴责,不过她将被允许继续参加冬奥会比赛。

  这是温哥华冬奥会通报的首例兴奋剂事件。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向媒体通报了此事。不过经调查了解,捷连杰娃是因为使用了一种治疗鼻腔疾病的喷雾剂,而这种喷雾剂中含有少量兴奋剂元素。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表示,捷连杰娃不会因此遭到禁赛,因为她是在赛前使用的药物,并已经在禁令开始执行的前一天——2月3日停药。国际奥委会对这起案件进行了谴责,但不会将捷连杰娃的参赛资格取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