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连续雨雪致南京蔬菜价格上涨 物价部门严密监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2日13:05
  中广网北京2月12日消息(记者孙茂强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5分报道,春节来临,正是百姓消费的旺季,但是10日以来的连续雨雪,却使得南京的蔬菜价格大幅度上涨。江苏物价部门表示,他们将严密监控菜价,随时准备采取措施。

  在山西路农贸市场,记者看到,青椒已经卖到每斤4.5元,韭菜也是4.5元,排骨11元。

  市民:还是偏高一点,一个可能跟下雪有关系,另外一个也是过年了。

  对于蔬菜价格上涨,农贸市场管理部门认为,多半还是跟天气有关系。

  农贸市场管理人员:主要就是突然下雪,供货紧张。

  记者:主要是菜类还是鱼类?

  农贸市场管理人员:主要是蔬菜类,其他的还好一点。

  江苏省物价局局长周卫国介绍,按照统一安排,今天开始,江苏各地物价部门都严密监控菜价,随时准备采取措施。

  周卫国:因为下雪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不连续下下去,估计到明天价格就会平稳。所以象今天的价格,鱼涨0.5元,青菜涨了1元,属于正常的。全省据我们了解,现在基本上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价格暴涨的厉害,那么我们就会提醒政府采取几项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