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台军军舰战机将参与春运 帮助滞留民众返乡(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12日14:01
  环球网1月12日消息 春节假期即将开始,台湾金马外岛受天气影响机场关闭,机场挤满了大批等着返乡过年的民众。台湾“交通部长”毛治国希望台军能派飞机和军舰协助支持疏运旅客。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国防部”11日晚表示,台军已经派遣人员运输舰和两栖登陆舰前往金门和基隆待命。并派出C-130运输机在台北和屏东待命,并视需要随时出动。

  报道称,台“国防部”表示,台海军已经派出一艘人员运输舰前往金门待命。如果13日天气仍然影响民航班机,则将协助载运民众返台。另外,台军还将派遣两艘“中”字号两栖登陆舰进驻基隆港,视马祖地区的需要协助疏运旅客。

  此外,台空军也将在明天派遣两架C-130运输机进驻台北松山机场,并且安排9架C-130在屏东待命。由“交通部”视各民航业者的运量协助支持疏运旅客。

  据报道,“国防部”表示,由于天气不佳,决定以预置兵力的方式规划运输作业,希望能协助民众平安返乡过年。
台湾年货市场

台湾年货市场甜美可爱的促销美眉。

台湾年货市场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