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坏天气困扰温哥华冬奥会 部分项目可能延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5:49
  中新社温哥华2月11日电(记者夏宇华赖海隆)温哥华的坏天气给冬奥会的举办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部分项目有延期举行的可能。

  “天公对我们一直不那么友好,它还在继续挑战我们。”温哥华冬奥会执行副总裁艾林格尔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说:“现在外面下着雨,而且有雾,能见度是我们当前面临的问题。”

  她说:“我们需要250米的能见度来保证雪上技巧比赛的按期举行,我们期待能刮场大风。”

  此前困扰组委会的一直是举行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等项目的塞普里斯山的“雪荒”,组委会为此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从其他山上运雪。

  艾林格尔表示,组委会将尽最大努力保证比赛如期举行,“一旦有比赛推迟的情况发生,我们会予以公布。同时,我们的日程中已预先设置了应急日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