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东春运客流高峰今起回落 高铁快运功不可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2日16:05
  中广网北京2月12日消息(记者何伟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3分报道,广东省节前春运客流高峰今天起开始回落,最艰巨的出省长途客流运输基本结束,这意味着广铁节前春运通过“大考”。

  据广铁集团统计,节前15天有四项数据创下了历史记录,就是:广铁发送旅客总数、最高峰日发送旅客人数、开行出广东省旅客列车数量、总体运能都创历史记录。其中,2月8号,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23.2万人次,超去年春运最高峰日水平。截至2月11号,春运13天时间武广高铁在广东、湖南段累计发送旅客57万人次,日均发送4.4万人次,从2月4号开始每天由广州南站始发的动车组都是满员开出。武广高铁首次投入春运,便成为今年春运的新主角,有效缓解了京广线武广段运力紧张的状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